*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SP版战国BASARA

4.01
竟然能玩诶><

毛毛家闺女...
我十五分钟就通关了啊......
(虽然是最简单的......)
然后拿庆次打
之前还算不错
打到包子...也就罢了,包子竟然带着信玄一起出来T T
庆次又不像毛毛家闺女,旁边还有个十兵卫跟着
包子和信玄又都是狠角色
泪奔了T T
我一次打死两遍包子,我还是死
我一次打死两遍信玄,我还是死
你们到底要我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哎哟,终于能玩金弦2了…

好吧
不多说了
总之能从3,71升到4,01
金弦2终于能玩了XDDD

不仅没有刷成砖
而且遥3的记录也没有被废掉》《
哎哟太兴奋了》《

话说金弦2的界面和新安好像啊= =不喜欢…

---------------------------------------

应该这样说
金弦2的改进很不错
有了不少新的互动手段(比如手机MAIL和起床闹钟)
不用再为了找乐谱而到处撞小虫子了(= = 凸)
时间上也不用再计较了(反正一天就只能练3次,你看着办吧)

我是从简单开始玩起的
真的很简单= =
我第一次攻了三个人(火原土浦和…诶,小西那角色叫啥来着?)
火原是我真心想追的,土浦纯粹是おまけ…而小西那纯粹是意外 = =
谁知道他一跑跑去维也纳,我每天跟他发发消息打打电话也能追上OTL…

続きを読む

# 其?我?在??在念?

礼拜天要考TOEIC
然后11月留考和入学考?
12月一?和??入学考?
1月????入学考?

但我?在一点都平静不下来TNND

# 其?我?在??在念?

礼拜天要考TOEIC
然后11月留考和入学考?
12月??

人真的是会长大的……

当年看QAF是几岁来着
应该是高中刚升大学那会儿吧?
那时候还没有宽带,朋友给刻的盘
我看了3分钟就关了播放器——人长的好难看,英语根本一句都听不懂——就是这样。

人真的是会长大的。

続きを読む

アナタヲユルサナイ

牛牛强烈推荐的游戏
也作为小P买来第一个打通关的游戏 = =
聊以此文纪念一下。

続きを読む

美少女战士中文版CAST与“辽艺”

制作:深圳电视台
翻译: 车 香 顺 ←对于这位大姐的翻译…当然,我知道这是有原因的,是和谐社会下的和谐产物,但我还是怒了!

各位配音员均来自辽宁儿童艺术剧院
《美少女战士》(1部和R部)

♥ 韩力 ♥
身为众多日本动画片译制导演的他自然也经常在片中露一手。他那种浑厚的声音绝对可以在片中为各种帅哥、酷哥配音,反派角色因该更佳,大多时他为旁白配音。
角色:地场卫 夜礼服假面 月影骑士 安狄美奥 昆茨艾特

=====================

如果说声优界的初恋是小绿的话
那韩力真的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呃,配音演员…
虽然现在的我已经分不出究竟是因为喜欢地场卫才喜欢上的韩力还是因为韩力才喜欢上的地场卫——我本来就是异常纠结的性格。
大陆的话是韩力,台湾的话是刘杰,日本的话就是绿川光。
这三个是我恋声生命里程碑式的人物XDD

说到韩力,他是更适合配反面角色啦——因为他的声音太不正了…
但我还是最喜欢地场卫…望天…
看美少女战士看抽的后果啊…
真是懐かしい啊T T…T T…

続きを読む

十月进入最后完工阶段。

我是真的发现
10月的碟全面萌点偏离
该萌的都不萌
本来不觉得萌的反而很萌……
OTL,这是啥情况……


10/24 美男の殿堂 第2パレス
10/24 恋の雪さわぎ
10/24 恋愛のセオリー
10/24 千年経っても愛してる
10/25 真夜中に降る光
10/25 おまえは、愛を食う獣。
10/26 淫らな躰に酔わされて
10/26 きみが恋に溺れる
10/26 愛と欲望は学園で 4
10/26 私と猫と花の庭
10/26 ご主人様はヤバイ奴2
10/26 王子様の刻印
10/28 黒い愛情
10/31 DEADLOCK <2枚組>
10/31 ラ・サタニカ
10/31 アクアマリンバタフライ

聞き済み。
听到哪里写到哪里…再不写11月的碟都出来了…

続きを読む

明星志愿啊……

玩一代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有印象的——哦,高明权勉强算吧…
最主要一代的明星名字全是盗版(这是传统|||)让我想爱也爱不起来。
高明权——老是让我想起张民权||||||

二代终于可以追男生了~
最喜欢的自然是黎华,不用说的——虽然其实一开始最想追的是王大哥来着。
喜欢王大哥的姐妹们很多,但我对于这种木头式,还不时需要女朋友在背后推一把推一把——没推到位就闹失踪的性格——好吧,很不喜欢!
话说凯文的人气也很高,毕竟长得帅,又是医生——就是正式交往后那粘皮汤的功夫让人有点吃不消呢。哦,他还是黎华的弟弟?一直想把这个八卦搞清楚,MS在2代里这是BUG?或者本来就是没有什么答案的?
郝伯伯我就不说了,要不是为了集满剧情我是死都不会追他的||||||

続きを読む

BMB…

游歌啊…真是不错啊…
早知道就多去两次了
必爱歌没有的歌基本都有…好全好全好全…
不仅有达央的歌…竟然还给我找到了00的两首SB的歌…
ALL PRO的歌更不用说了,点了两首,唱得惨不忍睹(本身他们家的歌——我歌词没背下来嘛…)
哦哦,还有创圣的!还有SLEYAS!还有等等等等一大堆一大堆必爱歌找都找不到的歌!
话说…真的,就是MV民工了点…实在很让人INPO…OTL…

空调开太足…我一边唱一边打哆嗦,声音发都发不出来…本来天气就很冷了(一早还在飘雨),空调大概只开了20度出头吧,我穿着长袖都瑟瑟发抖。不小心还被风灌了一口呛了口水不停地咳嗽……OTL…
哦哦哦!游歌的自助餐很不错!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实在的自助餐!
虽然菜式不多,但是色香味具全,分量也足,也不贵!
强力推荐><

好像在打广告……
カレンダー~♥
03 | 2017/04 | 05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ナガレ~♥

三日月ナガレ

はじめまして
まだは
こんにちは。
ナガレです。

声優から卒業した
この半年
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勉強して、
さまざまなひとと出会いまして、
うれしい限り、
悲しいです。

分門別類排排坐▽
想対掐就直接上▽
不過用来計个数▽
花痴最新放送分▽
我が親友よ~♥

♥ 肉まん
♥ 流れ星
♥ 納西斯的水仙花
♥ 小屋子
♥ 「敗」。不敗!
♥ ここでは密やかに

CD製作発売元▽

ムービック 第6事業部
インター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サイバーフェイズ
Atis collection
リブレ出版(b-boy)
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LADY BUG
フィフスアベニュー
スリー・ファット・サムライ
バナナジュース カンパニー
ワンダーファーム
ランティス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声魂(こえだま)

ほかの花花草草▽
☆★備忘録★☆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想要啥来找找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