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中文DRAMA 「北京正午」

其实是差劲X2先听完的 - -
一直拖着么写
算了,趁着刚把北京正午听完,先写了再说= =
否则不知道又会拖到啥时候

听这部有两个原因
首先我看过原作,还算是——凑合
不能算是十分出色,但文笔结构和情节都属于还不错的…
然后第二个原因是——我喜欢冷杉叔啊啊啊啊啊啊T T

STAFF:
原 作:暗夜行路
策 划:小王子
剧 本:magic 绯
监 督:JIE Mercury 雷欧

CAST:
贺正午:小葵
卫 同:雷欧
杨越宁:AMURO
叶 禾:冷杉


其实我也知道这是么办法的事
但在一部叫“北京正午”的剧里听到一堆上海人,
我还是抽了…

上海帮的同学们发音是很有特色的
当然说上海话是这样
说普通话的时候也是扑面而来的黄浦江味儿
(其实说日语时也是一样啦,望天)
小葵同学,乃已经很不容易了…虽然我听你掐着嗓子拼命想吼出北京味儿的时候,我真的笑抽了…演技还是那句话,没办法,孩子,慢慢磨吧= =
雷欧同学是北京的吧,应该。其实在本剧里他的北京腔收敛了很多了呀…(前提他真的是北京的孩子,汗)比差劲X2里的G和红楼同学正很多…但是,也许是因为北京味儿的关系吧?总觉得感情的表现上有点那啥。可能是我骨子里就觉得北京话一股子油嘴滑舌没真心…
AMURO同学本来配的就不是北京人,无所谓…不过同学你还是有萌点的…说话大舌头咬舌头念台词吃字漏字严重——嗯,这是萌点!要保留!话说A同学那两句日语调还是很不错的,一听就知道这孩子没少听 = v = (我可么说一定是BL抓哦XDDD)

哦,冷杉叔………………………………………………
虽然一堆人就大叔的年龄很是计较,我个人是觉得很无所谓啦——相反,他说他68年我才萌上的,否则一个20岁的配一个20岁的声音有什么可萌的…一个有着20岁声音的40岁大叔,这才是萌点啊!
况且,大叔的演技实在是极有问题的,当然,有声音撑着,如果搁日本的话,多配两张碟就训练出来了,可惜了可惜了 - -
我对冷杉叔的评价跟我当年对某人的评价一致——便是:配的抓就一般般,但是FT时的声音就相当萌。现在想想,其实最大原因还是演技问题(某人演技本来就是有问题的 嘛…)
大叔在FT很萌,虽然不卖腐(何况是不卖腐,是一提到自己的事就开始太极妄图把大家忽悠到西伯利亚),但极喜欢S和TX。这是好习惯,值得保持。

其实去探询CV的长相是很没有意义的。
我还是这个意见。
就让声音留在脑海里不是很好么——因为太多惨痛的经验了= =
火星娃其实是一直被人拿出来做反面教材的,唉,这孩子也够可怜的…

BGM和SE的部分
我个人是觉得比不上差劲X2
虽然在录音的效果上是超过的= =
而且主要CV也有出来唱歌吧?
我还是觉得差劲X2的比较好…
(差劲X2的部分我还是放到不知哪一天会写的差劲X2再说吧,我对差劲X2配洗刷刷那首歌依旧觉得十分经典啊摸下巴)

剧本的部分稍微有点小改,但改得还不错。
基本暂时…就这样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这个剧我很喜欢啊,>.<那个时候除了《牧神的午后》最喜欢的就是这个了,听了不止一遍的也就是它了。
口音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还真没觉出来,原来小葵是上海的,= =我还真以为他说的就是京味儿,是说,怎么恁别扭……
其实,我是喜欢小葵的呀,特别是哼哼那首“猪,你的鼻子为什么那么长……”。此部剧中我还记住了一句谚语= =嫣儿黄瓜刷緑漆--装嫩。直到《微微的微笑》= =小葵才在我心中破灭了,俺才知道他缺磨练……
听完剧才去看的原文,- -因为一般清水文是不看的。《牧》也是听完剧才去看的原文,然后惊喜的发现居然不是清水文。
唉,一直怨念《有种你爱我》为什么不做广播剧呢,暗夜的文最喜欢的就是这篇……T T她都写清水文啊……
囧rL今天先看到这吧……老妈要看韩剧……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ナガレ~♥

三日月ナガレ

はじめまして
まだは
こんにちは。
ナガレです。

声優から卒業した
この半年
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勉強して、
さまざまなひとと出会いまして、
うれしい限り、
悲しいです。

分門別類排排坐▽
想対掐就直接上▽
不過用来計个数▽
花痴最新放送分▽
我が親友よ~♥

♥ 肉まん
♥ 流れ星
♥ 納西斯的水仙花
♥ 小屋子
♥ 「敗」。不敗!
♥ ここでは密やかに

CD製作発売元▽

ムービック 第6事業部
インター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サイバーフェイズ
Atis collection
リブレ出版(b-boy)
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LADY BUG
フィフスアベニュー
スリー・ファット・サムライ
バナナジュース カンパニー
ワンダーファーム
ランティス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声魂(こえだま)

ほかの花花草草▽
☆★備忘録★☆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想要啥来找找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