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中文DRAMA 三个坑= =

MEMO三个坑
至少这三个坑值得追——不过我根本不混中文抓论坛,鬼知道它们什么时候更新 = = 凸

不疯魔不成活
无处可寻
迟爱

第一篇是笑猫的经典作
后两篇都是LL的XDDD
都是我喜欢的

迟爱
Staff:
原著:蓝淋
导演&编剧:Pinkie
策划:问情语
后期:x33(决意同人组)
美工:Eno(特别感谢)

CAST:
李莫延:超正小龙包(靡靡之音)
柯洛:叶思辉(优声由色)
林竟:苏大大(裔美声社)
陆风:宫宝鸡丁(优声由色)
舒念:小律(靡靡之音)
旁白:绝对龙套


迟爱是只出了预告片
因为小说我至少看过50遍
于是没有任何障碍地听完了 = =
感想如下:
1,配LEE叔那孩子,太嫩了 = = 然后LEE叔发飙的片段配得那是相当地——烂就一个字。就最后那段,他扯着柯洛大吼,我不是第二顺位么!我都快40了!你到底要我追你追到什么时候——的那一段,那位同学简直是吼得山河变色——真是TMD年轻无敌啊 = = 我以为马教主驾到了——都汗破音了TMD。
从这点可以看出,其实,中文抓界,能配大叔,先不说老爷爷类的,能配大叔的都很少,一个个拉出来都是本色演出,也就十几二十岁的= =唉,演技问题…不过这个LEE叔选得我相当地不满意,相当相当地不满意 = =
2,配柯洛(是叫这名吧?望天,我看小说从不记人物名字啊…听DRAMA也一向只记声优名…),相对(LEE叔)来说,相当不错,有可能因为预告片里的柯洛小朋友没啥激动的戏的关系吧 = =(需要演技的都是硬伤)
3,配林竟那孩子声音凑合,就是不够有灵性,而且偏老了 = = (我要去查一下这个林竟和无处可寻里的林竟是不是一个人配的= = 查完证明果然不是…)
4,柯洛小朋友他爹陆风(叫啥来着= = ?忘了…)还是那句,能配大叔的人太少了——偏巧这位不是= =
5,舒念,配舒念这孩子其实也只是凑合而已…而且配音设备有些微妙的…嗯…不协调,又或者是做效果做过头了= =(我现在只希望男人都由男人来配就好了…)
其实本质上因为我太爱这部小说了,于是,无论这抓做成什么样我都会追的= = 希望不要把我的耐心拖没了——一部小说花一年多做是很正常的事,况且迟爱又那么长T T


无处可寻
原著蓝淋
编剧 小嘀嗒啦【决意同人】
导演樱之忆
策划伊小小
后期 X33 【决意同人】
宣传 小宝【10音社】
海报原画 KANARIYA(特别提供)
美工 允儿【声控】
【配音组】
林竟漠然【剪刀剧团】
卓文扬 陶陶【水岸聆音】
LEE 江户川莫尔【剪刀剧团】
ERIC 小てん々【决意同人】
ANDY 轩辕靖日
旁白 李郇【醉影绯音】


感觉还不错
第一期的开头就是H,除了攻受的声音有点不搭调(么办法,分开录的嘛),其实还不错
配林竟那孩子叫的还——算是不错(至少我能听下去,还能得出“不错”这个结论,说明是真的还不错…)
LEE叔…还是太年轻了OTL…不过比迟爱里那个感觉好…至少没那么毛躁了(毕竟三十出头了啊大叔…)
整体来说,林竟和卓文扬(是 …是叫这个名字哦…)这俩孩子选的都是不错的,有模有样。
我期待卓文扬他爹的姘头ERIC的出现,摸下巴XD
很值得追,我会记得追的= =



不疯魔不成活
STAFF
原著:微笑的猫
策划/编剧/后期/老山
导演:乌梅红茶
监督:绿茶饺子、SISSI、水木鱼
剧务:幻火、面包屑
美编:绿茶饺子
协助:鬼月【决意同人】
米饭【清音社】、秘鲁大黄蜂【清音社】

CAST
陶可:伏羲殇
叶臻:轻薄の假相【星之声】
安小佳:松阪牛【X-VOICE】
马战辉:100%纯棉【X-VOICE】
燕扬:斑马【决意同人】
李昭文:DD【清音社】
许老师:A7【X-VOICE】

龙套团
【决意同人】鬼月、KYLE、飞翔の羽翼、天剑琳、MOMO
【清音社】秘鲁大黄蜂、ERIC、十代、兆兆
【X-VOICE】十七郎、绿茶饺子、乌梅红茶、面包屑、小妖、藤新


要夸一下
这部作品的CAST选的非常厉害
虽然名字我都没听过吧
但是不是有东西,一耳朵就能分辨出来
配叶臻的那位同学和配胖子的那位同学肯定是科班——至少是有底子的
感情是一回事,尤其是配叶臻的那位,那声音出现的位置就和一般的孩子不同= =
是颗好苗子,超过冷杉叔(汗)
配陶可的同学,这样说吧,如果把他单独放到其他任何一部抓里都绝对是顶尖的,可惜了…有他老师在 = =
现在是出到第一期嘛,那结尾就是陶可泪奔着说,我的老师也看不起我,我的学生也看不起我…台词本身就很喜感,那位同学配得相当不错X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LL的东西 纠结得跟啥一样
不能抓 会糟糕掉

nagare

可我真的喜欢LL啊T T

说实在的
中文抓要和日文的比,那是没有可比性的= =
我无非也就是听日文听疲劳了…调剂一下…

No title

= =|除了预告,一般不听以外,这三个作品我也是很喜欢的,尤其是《无处可寻》啊,我超喜欢林竟的~~~
奈何是莫然配= =。不过他配的还好,但是……我不喜欢啊,不喜欢,我不喜欢老是当NJ或是做什么节目的人出现在BL剧里啊。
迟爱的文没有看完= =|,因为有小笼包攻妖精的CP观在前,有点不太能接受此人受,= =|就像也不太能接受江太医受一样……那个《难言之欲》啊,好痛苦~
疯魔是个清水文= =|……
カレンダー~♥
03 | 2017/04 | 05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ナガレ~♥

三日月ナガレ

はじめまして
まだは
こんにちは。
ナガレです。

声優から卒業した
この半年
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勉強して、
さまざまなひとと出会いまして、
うれしい限り、
悲しいです。

分門別類排排坐▽
想対掐就直接上▽
不過用来計个数▽
花痴最新放送分▽
我が親友よ~♥

♥ 肉まん
♥ 流れ星
♥ 納西斯的水仙花
♥ 小屋子
♥ 「敗」。不敗!
♥ ここでは密やかに

CD製作発売元▽

ムービック 第6事業部
インター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サイバーフェイズ
Atis collection
リブレ出版(b-boy)
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LADY BUG
フィフスアベニュー
スリー・ファット・サムライ
バナナジュース カンパニー
ワンダーファーム
ランティス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声魂(こえだま)

ほかの花花草草▽
☆★備忘録★☆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想要啥来找找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