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中文DRAMA 「牧神的午后」

Staff:
来源:靡恋Voice
原著:于睫
策划:迷迭
编剧:shizuka
监督:曲
后期:火星
Cast:
于睫:Passion
齐歌:奇迹(剪刀剧团)
马潇潇:玻璃冰火
孙琛:狼狗
骆格格:曲
旁白:秋雨梧桐
其他龙套:千堆雪、二师兄、摩卡、狼牙、枫丹白露、静竹、塔尔雷加、小天、kara


这部剧有两个失误
首先是后期太过粗糙
第二是受受选错人了= =

奇迹同学的演技,那真是~在中文剧界没得说
感情够到位,发挥够到位,演技够到位
(是的= = 从疯狂游戏开始我决定要开始萌这位同学了——和萌冷杉叔不同角度地萌)
其实的确跟三三说的一样
这部剧里的齐歌和疯狂游戏里的张祁真挺像的,但应该是篇幅的关系,感觉上处理更浅薄一点?大方向还是一样的XDD
哎哟,奇迹同学真是不错
(最不错的是他没和已分手的前男友有啥坑作,不像某俩,不然我非疯不可)

相对来说PASSION的于睫小同学啊。。。。唉。。。。真不是我说啥…
当然其实没有什么特别不好的地方,但整体被奇迹压得很厉害。基本没发挥出来,啥都没发挥出来 = =
语言上也是个障碍吧,这孩子太南了…标准普通话也没标准起来…
然后应该是经验不足的关系,演技真生硬——哦,对了,这俩的H戏倒是比我想的好多了…

狼狗同学!我已经到了听到你的声音会发出“哦哦哦,这孩子声音我听过!一定在哪里听过!!”这样的感叹了,嗯。
不错的,演技方面什么的,毕竟有经验了嘛XDDDD

话说后来跟于睫小同学做过一次的那乐队主唱是谁配的= =
我个人觉得声音还…不错…(龙套组我一个人都不认识…)
旁白好象也还可以…具体印象不深刻了
马潇潇的BLBH同学(我一开始还以为这名字是BL—剽悍),还是打回重练比较快…

剧本改编的部分
我刚爬去看了原作,感觉是——剧本里怎么加了那么多乱七八糟没有必要的情节,又3了那么些推动剧情顺利发展的情节啊= =
那个参加独奏比赛的桥段是想说明啥?是因为觉得戏剧张力不够,于是非得塞点狗血的桥段?事实上这个原创的部分最终也没有告诉我讲的是啥——齐歌和老师究竟说了些啥?
剧的结尾异常仓促,应该稍微舒缓一点的= = 是在时间么?

好吧,来说后期
其实后期分为三个部分
分别是,BGM,SE和——干声处理(其实日文抓少最后一条)
这张碟在BGM上的处理是比较不错的
当然,其实还是有瑕疵的,比如一开始于睫拉的那段小提琴——我一听就知道是MIDI做出来的,完全没有弦乐的感觉;然后俩人去了西藏,在那拉的那段小提琴合奏——呃,那是一支小型乐队的效果…但是,因为本身难度已经很大了,于是我个人觉得瑕不掩瑜是真的。
SE的部分…稍微有点粗糙掉了。比如开门关门等等的衔接等等。但是还是在容许范围内的。
最后是干声处理部分。
我一般很少把干声处理单独提出来讲,但这张碟的后期毁就毁在干声处理上了。
我知道,应该是BGM上花费的心力太大,于是在这方面有些小小的倦怠了。当然,还有各位CV同学家参差不齐的录音设备。不过两个主角这次差得也太厉害了吧 = =
配角方面也是,我个人觉得,主要CV里就狼狗同学家的录音设备还凑合……
奇迹同学家的设备应该跟疯狂游戏时期用的是一款,基本没变过 = = 就是那个闷闷的声音,我估计在把干声给后期前,他都自己先处理过一遍了…好吧,我知道你强悍,啥都能干…
P同学那东西,破音漏音得很严重,而且是不是K数不够啊,听起来相当不清楚…
BLBH同学我就更不说了…唉,还是那句,强烈要求打回重练。无论是演技还是设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カレンダー~♥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ナガレ~♥

三日月ナガレ

はじめまして
まだは
こんにちは。
ナガレです。

声優から卒業した
この半年
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勉強して、
さまざまなひとと出会いまして、
うれしい限り、
悲しいです。

分門別類排排坐▽
想対掐就直接上▽
不過用来計个数▽
花痴最新放送分▽
我が親友よ~♥

♥ 肉まん
♥ 流れ星
♥ 納西斯的水仙花
♥ 小屋子
♥ 「敗」。不敗!
♥ ここでは密やかに

CD製作発売元▽

ムービック 第6事業部
インター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サイバーフェイズ
Atis collection
リブレ出版(b-boy)
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LADY BUG
フィフスアベニュー
スリー・ファット・サムライ
バナナジュース カンパニー
ワンダーファーム
ランティス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声魂(こえだま)

ほかの花花草草▽
☆★備忘録★☆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想要啥来找找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