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中文DRAMA 「金钱帮」

原作:颜凉雨
STAFF
编 剧:南宫冰若
导 演:疯子诚、邪月
后 期:抹茶雪糕、沁雪枫兰
宣传图:更纱
宣 传:优声宣传部外宣组

CAST(按出场顺序)
旁 白:小侑子
钱 小 飞:翔
金  寒:江户川莫尔(剪刀剧团)
妙空空:喵☆酱
孔 萧:诚诚
郑银子:冷月(决意同人)


这个我要说,真的不错
而且是5期,越做越棒
非常推荐,非常推荐,非常推荐——尤其推荐最后一期最后的花絮…哎哟,笑得我在床上打滚…

从脚本就要开始夸
那脚本改得实在是太棒了
其实原作也就5分KUSO
到了剧里就变10分KUSO了
真的全是脚本的功劳,南宫冰若姑娘,赞一个

然后是后期
喔唷,实在是太棒了(NND,今天的形容词太少)
无论是SE还是BGM
我听到你是风儿我是沙的音乐响起来的时候我整个喷血了
然后还有那个SE,哎哟,太棒太棒,(嗯,今天除了这个形容词举不出别的了 = = )

先不谈主角们
我要好好地夸一下旁白的小侑子同学
太有才华了,我太崇拜您了T T 我这辈子都扯不出那种腔调啊T T
其实一开始听的时候很违合,因为是女的嘛
但到后来就不会了,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T T
哎哟,那个念旁白念到喷笑的片段实在是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最主要那个旁白的词写的可爱,持续夸一下改脚本的姑娘)

然后是妙空空的喵☆酱姑娘
很可爱很好听很有演技的声音,真的很厉害
我十分慕
因为我知道我做不出来那个声音——我的声音真的不够可爱,下辈子可能会好一点…

主角的部分
翔同学
这样说吧 = = 他配挺好的
就是话说不清楚
我并不是说他普通话不标准之类的问题——其实这么一个JIONG剧如果真的字正腔圆地配估计想自杀的是我们——舌间音太重,真的太重…太重了…
不过配得还是很不错的——尤其花絮中的表现(后面详细说XDD)

江户川柯南他哥莫尔同学
其实我2天前很讨厌他
他因为个人因素坑掉了两部我爱到死的剧
(所以我说就不要拖家带口地来配剧!要配也别进一个团!)
但是通过这部剧(的花絮部分)
我突然萌上了这个男人(的JIONG的部分)

好吧,接下来来说花絮部分

柯南他哥
太可爱了= =
1 (念穷摇奶奶的台词NG)不行…这太纠结了这个…(继续念台词到破音)…(对监督说)我破了,不好意思…太难了T T 还要很穷摇还要很攻……………我是一个内敛的人啊!
听前面我还是微笑,听到最后一句我破功了…
2 (台词,深情地:因为我如此爱你)OH,MY GOD…我真的要这么说么…这二死了这个…
听到“二”这个形容词T T 我真是怀念啊…当年在北京上大学的时候每天都能听到这个形容词——于是柯南他哥你不是北京的也该是河北的吧?
3 (念台词漏风ING)牙咬合不好还发这个音(持续念同一句台词)…没办法我这几天整天在受和攻之间来回穿越……
听到这句,我彻底抽了T T 好萌的男人啊——虽然是个弯的…

本质
我最喜欢的部分在最后的花絮部分
尤其是柯南他哥…
但他坑掉我一部无处可寻T T
NND,无处可寻和迟爱竟然是两个团做的 = =
不然我倒是满期待柯南他哥的LEE受叔的…
难言之欲里就惨点了= = 那角色基本不适合——我说你怎么想不开去接了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カレンダー~♥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ナガレ~♥

三日月ナガレ

はじめまして
まだは
こんにちは。
ナガレです。

声優から卒業した
この半年
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勉強して、
さまざまなひとと出会いまして、
うれしい限り、
悲しいです。

分門別類排排坐▽
想対掐就直接上▽
不過用来計个数▽
花痴最新放送分▽
我が親友よ~♥

♥ 肉まん
♥ 流れ星
♥ 納西斯的水仙花
♥ 小屋子
♥ 「敗」。不敗!
♥ ここでは密やかに

CD製作発売元▽

ムービック 第6事業部
インター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サイバーフェイズ
Atis collection
リブレ出版(b-boy)
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LADY BUG
フィフスアベニュー
スリー・ファット・サムライ
バナナジュース カンパニー
ワンダーファーム
ランティス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声魂(こえだま)

ほかの花花草草▽
☆★備忘録★☆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想要啥来找找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