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中文DRAMA 「艳鬼(多多版)」

之所以写明多多版
是因为之前出现过另一个版本(PS 没听)
听纨绔的时候,就觉得多多的声音很不错
然后这次看到多多版的艳鬼自然——多多好厉害哦XDD

STAFF:
原著:公子欢喜
总制作(策划,编剧,导演):多多
美工:大吗哈面包/引月兮
CAST:
片头报幕——多多
桑陌——风华无双
空华——多多
南风——KYLE【决意同人】
路人\梓曦——边江
妆妃——火鸟
张太医——阿根廷蚂蚁【KA.U】
缭乱——梵艳【优声由色】
靳老夫人——略相似【声声MELODY】
小柔——兜々.緈鍢


后期是谁做的?
没明写,莫非也是多多?

怎么讲呢
我发现我之前那句话说的太满了
关于纨绔肯定空前绝后的问题
我发现…艳鬼…也很好T T
而且就剧本重新编写的部分
超过纨绔
纨绔基本还是小说とおり的正叙啦
但是艳鬼就不同,情节虽然有3,但是真的很不错…
本质艳鬼的故事就稍微有点难懂,又长,还悲
所以剧本改写很有难度
在预告的时候就觉得很棒了
但是真的到了第一期的时候就更让我抽了T T
多多,你太了不起了…

这部剧里其实偶像派的孩子很少
硬要说也就KY一个吧?
但是每个角色发挥的都很不错
(监督多多乃太棒了T T)

后期,怎么说呢
其实跟纨绔是两个方向的古装
相对来说,纨绔走的是温情(?)风
但艳鬼走的是……聊斋风…
而且就SE的部分,我觉得超过纨绔的制作
(后期究竟是谁做的啊T T太棒了T T)

多多在配前世和今世的时候是想竭力制作出一些差异感的
相对来说,今世比较冷淡一些,前世的部分稍微有点感情(?)
他的声音是还不错的,不过真的硬要说缺点的话——感情流露是真的很少啦…

风华无双同学的艳鬼嘛
他是很想制作出艳丽的感觉,但实在是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
但这也是在标准严苛的情况下说的啦,他的发挥已经很不错了
尤其是在月晦夜的喘息(非H部分哦XDD)

很奇怪
这部片子里很多我基本没怎么听过的名字和声音
但是每个人的发挥都很棒
女生的部分,就稍微弱了一点,作了一点
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总结就是——啊,多多,我好葱白你T T
一定要追
希望能比纨绔出的快——毕竟这部的龙套没有那么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カレンダー~♥
03 | 2018/04 | 0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ナガレ~♥

三日月ナガレ

はじめまして
まだは
こんにちは。
ナガレです。

声優から卒業した
この半年
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勉強して、
さまざまなひとと出会いまして、
うれしい限り、
悲しいです。

分門別類排排坐▽
想対掐就直接上▽
不過用来計个数▽
花痴最新放送分▽
我が親友よ~♥

♥ 肉まん
♥ 流れ星
♥ 納西斯的水仙花
♥ 小屋子
♥ 「敗」。不敗!
♥ ここでは密やかに

CD製作発売元▽

ムービック 第6事業部
インター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サイバーフェイズ
Atis collection
リブレ出版(b-boy)
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LADY BUG
フィフスアベニュー
スリー・ファット・サムライ
バナナジュース カンパニー
ワンダーファーム
ランティス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声魂(こえだま)

ほかの花花草草▽
☆★備忘録★☆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想要啥来找找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